💫

Things I do for love.

已经一年多了,眼看清明就到了,樱花也开了。多久了,都没有坐下来写几个字了,一有空就用电视剧派遣时间,我还真是什么都没变,只是比去年又老了一岁。发生最大的事情是爷爷生病了,我一直觉得与我让他们来南京有关。我会问自己,如果没有来,事情会怎么样;如果一年前我在家的时候就去检查,会是怎么样。是不是因为我,才会变成这样?现在我还不想去细想,要去迎接失去的悲伤让我特别无力,无力去面对接下来的明天。

我应该是太没骨气了,总想着调整好状态,跟上生活的步伐,却让时间永远在准备中度过。接踵而至的考试,等等,都推着我,我好赶,一直都在赶这赶那。

我是该规律地生活吧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