💫

Things I do for love.

Procrastination

刚到上海,祝福人生新篇章的话收到几条,恍惚中把我拉出沉思,原来新生活已经开始,日子就这么逼近,不理我有没有做好准备。

第一顿饭,还是去年最常吃的,小牛排炒饭(这下终于记得了)。每次想不起来叫什么,仰着头看菜单半天也只能说上一个“那个牛肉和饭炒在一起”,可能是炒饭小哥都记得我了,别人还愣着他就按下价格。

到宿舍,开始打扫。不喜欢。让我想起大学第一年刚刚入学的时候,好像一切要重新来过,可怕。小飞一直劝我,我也只能把他的苦口婆心截图下来,每天给自己洗洗脑。【此处哭笑不得】

去见了老乡。越来越觉得我那一届的人现在都好。。酷啊,情商和智商武装的好全能啊。【哭笑不得】之前看到有关种族歧视的一片文章,某某人说身份的最高境界就是no identity. 而他口中自己的心态就是那样!原来那样的人都是自己经历过歧视,又像是冬天里拼出的花,才得以绽放出来。他不会用歧视这个词,因为不会去那样定义。

啊,室友要被我打扰到不行了。。。好过分,明天再回来写

评论
热度(2)

© 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