💫

Things I do for love.

大学第一年,应该是最孤单的一年。因为压力,每个人都像战士一样,跋涉着。
记得第一个假期我没有回家。那两个星期,我总去图书馆,整个一层都找不到几个人,十几米的桌子,就坐我一个,宽阔的自由勒。
图书馆里有很多格子间,不少人都喜欢在里面学习,因为容易专注。我从来都不赞同。在狭隘封闭的空间里,我只能专注于要怎么脱离。第二层有一块地方是我的最爱。顶上是玻璃,三面玻璃墙,后面是一排排书架。冬天里的阳光透过玻璃,晒在书本上,还有沙发,很适合窝在里面看小说的那种。我就在它们中间,书本,和阳光。那是我第一次尝到孤单的甜味;原来,是安逸的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